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安顺市 > 正文

贵州安顺高速路段零事故 暂时没有长距离拥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金黔在线-黔中早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至昨天下午积雪融化时,贵州省安顺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辖区内的高速公路,没有因为积雪、道路结冰等原因发生交通事故,也没有出现道路长距离拥堵情况。
    清晨6点钟左右,当高速大队副大队长付红勇赶到安普高速公路西绕城时,当班的民警已经在此奋战了两个小时。“因为这段道路车流较少,凌晨4点,路面就已经开始被积雪覆盖,特别是白岩收费站某桥梁处。”民警说。
    为了赶在8、9点的车流高峰期“抢出路面”,高速大队、路政部门、营运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路政的工作人员及车辆在前方撒盐,民警及其他工作人员用铲子及时将雪推走。一道道开路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付红勇告诉记者,气温骤降前一周,高速大队就全警出动,与相关部门配合,开展“无间隙”24小时巡逻。
    除了安普高速西绕城路段,惠兴高速、香都高速、沪昆高速安顺段等道路情况都比较好。因为没有出现结凝现象,所有高速都没有封闭。付红勇说:“虽然在车流量大的路段,不会出现路面被积雪覆盖的现象,但是碾压过后的雪容易形成薄冰,留下安全隐患,因此这些路段也需要撒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