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撞伤四川高速交警冲关 逃到重庆被成功拦截

发布时间:2016-01-16  来源:重庆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4日14时40分许,一辆白色商务车在四川高速广安境内将一名执勤的高速交警撞伤后,往重庆方向逃窜。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沿线设卡拦截,该车却在G42垫江牡丹源川渝省界收费站冲关。1小时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重庆梁平收费站将其拦下。
  经查,车上只有驾驶员1人,为实习期驾驶车辆,今年8月实习期才满。另外,车辆临时号牌过期且临时号牌登记信息与车辆信息不一致。随后,执法人员将涉事驾驶员和车辆移交至四川高速交警。
  商报记者 王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