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甘肃高速公路第三支队查获一起醉驾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18日下午16时许,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三支队深入平凉司桥省级执法服务站开展督导检查。排查中,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小型越野客车行至距执勤点100米的地方突然停了下来,驾驶员背对交警而行,企图离开现场,对此,执法小分队立即上前进行检查,发现驾驶人陈某某脸色通红,神情紧张,对于民警的询问回答含糊不清,有酒驾嫌疑。
  民警遂将其带至执法岗亭,通过酒精检测仪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2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立即将该嫌疑人带至静宁县人民医院抽取血样,并将其传唤至大队,带至醒酒室进行醒酒。经相关检验鉴定机构鉴定,嫌疑人陈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42.5mg/100ml,其本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19日,静宁县公安局已将此案立为危险驾驶案侦查。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西部商报 郭秀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