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1月13日 平凉高速管理处爱心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王钧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13日上午,甘肃省平凉处在西峰所举行了“慰问庆阳片区困难职工”爱心济困活动,省平凉处处长郭文军、西峰所、庆城所主要领导、5名困难职工及2名困难职工家属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甘肃省平凉处根据职工困难情况,对西峰所职工杨婷、王成,庆城所职工代串怀、张红、杨接通分别给予1000—10000元不等的爱心济困基金和慰问品。其中,庆城所合水收费站女职工代串怀因其19岁的妹妹于去年6月份遭受煤气罐爆炸意外事故致使全身80%的面积严重烧伤,妹妹伤痛的折磨以及巨额的医疗费用,使这个家庭陷入困境。省平凉处爱心济困基金委员会得知情况后,研究决定,特此给予职工代串怀10000元的爱心济困基金救助。
  在慰问座谈会上,郭文军处长言辞恳切的说到:“天灾人祸不可避免,我们的职工中有很多家庭困难者都需要救助,但是我们把这份爱心献给了最需要救助的人,这份救助代表着省平凉处1300多名会员的爱心,这股爱心汇聚成了一种力量,一种帮助困难职工战胜自己、战胜生活的力量,相信只要我们手挽手、肩并肩,我们一定可以渡过难关。”最后,郭处长还鼓励困难职工要有乐观的心态,认真工作,要相信、依靠甘肃高速这个“大家庭”。困难职工代表代串怀用满怀感恩激动的语调说,感谢平凉处、庆城所各级组织及领导对她的关心和帮助,这次爱心济困活动对她以后的生活有着重大的影响,让她知道了她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在省平凉处1300多名同事的关心和帮助下,让她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用一份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关爱他人,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她最大的能量。代串怀的妈妈则是热泪盈眶,用颤抖的声音激动地说:“谢谢各位领导、各位同志们对我女儿、对我们一家人的关心和帮助,我代表我的家人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了……”
  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管理处这次爱心济困活动,积极发挥了该处爱心基金委员会对困难职工的爱心救助作用,体现了省平凉处对一线职工的关怀,让职工和职工家属感受到了高速公路“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