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1月25日 甘肃平凉高速管理处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张军明张丽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5日下午,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管理处二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平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双明、平凉市交通局局长路畅应邀出席会议,省高管局副调研员卢彬莅临大会指导工作,全处1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2014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的工作重点。
  会议确定了2015年重点工作思路。
  一、紧盯“一个目标”,合理分解任务,深入开展打逃费专项整治活动,加大暗访查处力度,探索稽查管理新方法、新举措,多层面开展整治工作,全力做好ETC电子缴费业务营销推广,确保完成6.4亿元通行费征收任务。
  二、突出“三个亮点”,巩固微笑服务窗口创建活动成果,以“真诚、热情、自然”为主题,突出打造文明服务窗口升级版;在用好工业内窥镜和执法记录仪查验设备的同时,积极探索“绿色通道”和政策性减免车辆新的应对手段和查验措施,探索打逃费整治工作新举措;继续推进文化建所、文化建站活动,积极打造文化建站新特色,努力提升高速公路综合服务水平。
  三、提升“三个能力”,加强新常态下救援综合演练,提升应急救援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信息服务方式,提升公共信息服务能力;加强服务区监管,增加人性化、个性化、多元化服务元素,提升服务区监管能力,为社会公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四、抓好“四个不放松”,认真落实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局党委“五项原则”,用“三条高压线”引领全处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洁教育不放松;建立新常态下安全管理新体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以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规范化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路网治理,抓好道路保畅不放松;不断拓展和延伸创建内涵,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载体,抓好文明创建不放松。
  五、强化“五个管理”,加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及工程合同管理,强化工程管理;认真总结机电系统维护经验,有针对性的逐步解决机电设备故障,强化机电隧道管理;强底气、接地气、树正气,强化效能风暴行动,用“五办”作风推进管理处“效能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强化机关效能;完善预算管理,加强审计整改,强化财务资产管理;完善人才竞争培养机制,完善法制建设机制,强化基础管理。六是加强党建工作,推进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关心职工生活,加强宣传工作,在新常态下用行业精神文化引领职工思想灵魂。
  在这次会议上,平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双明、平凉市交通局局长路畅对平凉高管处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甘肃省高管局副调研员卢彬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平凉高管处2014年的工作成绩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通行费任务完成的好,二是职工队伍稳定,三是文明服务质量和水准高。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他也对平凉高管处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议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及个人,与各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会议号召全体代表及全处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盯省高管局“3351”新目标,全面认知新常态,抓好新机遇,制定新目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为圆满完成2015年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