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平凉高速第三支队强化沿线宣传 保障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事故预防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近期,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制作有针对性的宣传警示标语,提示过往驾驶人遵规守法,安全文明驾驶,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
    德顺大队及时更新和完善了司桥省际执勤点宣传牌,向驾驶人提醒辖区容易起雾、结冰的重点路段。柳湖大队结合崆峒山隧道存在的安全隐患,在崆峒山主线收费站制作了固定宣传标语牌,在隧道口电子显示屏立柱增设了固定警示标语牌,以提醒、警示驾驶员。泾州大队针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安装了多处警示牌及有关冰雪路面的提示牌。
    会师、董志大队结合辖区冬季交通安全特点在沿线收费站、服务区、沿线护坡等宣传阵地架设了位置醒目、内容通俗易懂的宣传牌、警示牌,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冬季行车安全知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