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近日 甘肃省平凉高速路政大队为被困司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6日,甘肃省平凉境内一场多年不遇的暴风雪,导致福银高速平凉段路面积雪达30厘米。出于安全考虑,沿线道路封闭,货运车辆停运6个小时后,滞留于平凉崆峒山主线收费站广场上的货车已超过一百辆,各种往返车辆排起的多条长龙足有3000多米。
   “不能让一个司机挨饿受冻!”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风雪灾害,平凉高速路政大队将人员分为清障组、疏通组、保障组展开救助工作。清障组带上铁掀和扫把,负责在高速路上洒上煤渣和盐,及时清扫路面积雪,就地取材采取防滑措施;疏通组人员疏通交通,引导车辆有序分流;保障组人员前往周边便民店购买方便面和八宝粥等食物。为使被困司机能喝上一口热水,他们带上保温桶,逐车为大家发放方便面和热水。一名浙江杭州司机在被困8个小时后,捧着平凉高速公路段的工作人员送来的救急食品,连连称谢。 (通讯员郭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