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甘肃省三条在建高速公路有望年内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甘肃省交通重点项目开工部署会上了解到,2015年甘肃省“6873”交通突破行动大建设的格局正在形成,1至5月份,全省公路建设等交通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55.16亿元,占年计划的20.7%,比2014年同期增长33.99%。公路重点建设项目十天高速(湖北十堰至甘肃天水高速甘肃段)、兰州至永靖、金昌至阿右旗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计划年内建成通车。

  另外,民航方面,兰州中川机场二期飞行区工程前置程序的完善工作正在推进,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和敦煌机场扩建工程前期工作正在开展。

  2015年甘肃省实施的“6873”交通突破行动加快了航空、铁路、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速度。列入“6873”交通突破行动项目库的所有高速公路项目和前三年国省道干线项目将全面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其中2016年建议计划项目必须要在2015年10月之前办结可研报告和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审批,并在年底完成施工图设计的审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