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海口市 > 正文

海口绕城高速上基本没路灯 市民认为易造成危险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最近,有市民向南国都市报热线反映,称海口市绕城高速全程没有路灯,包括了多个路口及变道口。市民杨先生表示,海口市绕城高速车流量大,车速较高,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容易造成危险。

  2月13日晚,记者走访了海口绕城高速沿线,从龙昆南路口起始,直到美兰机场为止,全程基本没有设置路灯,只在海口绕城高速西线段有些许灯光。海口市绕城高速路口众多,在海府路入口附近同样没有设置路灯。

  14日,记者联系了海口绕城高速管理方海南省交通工程机械维修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绕城高速的建设符合设计标准,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基于造价及实用性考虑,高速公路一般不设路灯,但会安装反光标识。
    记者了解到,根据高速公路的设计规范,除收费站及立交范围外,并没有安装路灯的要求,可根据车流量等实际需求安装。海口市交通工程机械维修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海口绕城高速公路尚未纳入市内道路规划,今后考虑到实际运输能力,如符合标准被纳入市内道路,经上级部门批准后有可能设路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