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高速公路养护中心 安全自查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2012年6月以来,兰州高速公路养护中心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年”活动,开展了一次“抓安全、促生产、严管理”的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效果显著。
    高速公路养护是高危作业,安全生产来不得半点马虎。对职工安全意识放松,责任心不强的情况,领导班子及时分析原因,找出问题,并责成各个岗位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找差距,自查自纠;组织职工学习《交通法》和《公路养护安全生产规程》;严格奖惩制度。
    到目前为止,该中心施工点均已达到《公路养护作业安全规程》要求,为零安全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