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环兰高速将建11个“高速警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9月26日,记者从甘肃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获悉,为确保节日期间环兰高速公路通行畅通,不发生长时间拥堵,兰州高速公路交警将全员停休,在环兰高速公路11个服务区建立临时“高速警务工作室”,联合路政部门24小时不间断巡逻备勤。
    据悉,自9月30日起,一旦出现高速公路局部拥堵、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将由甘肃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统一指挥,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妥善有效应对;各高速交警大队同时在环兰高速公路11个服务区组建临时“高速警务工作室”,各高速路政大队、应急救援大队在服务区、隧道管理所等重点路段部署清障施救车辆。此外,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开通所有收费道口和复式车道,增设统一的交通诱导提示牌,实现客货分流通行;同时,高速交警第一支队开展超速专项整治,超速50%将被吊销驾照,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长时间占用左侧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也将成为缉查重点。

  特别提醒

  环兰高速公路6处路段事故多发

  1.青兰高速赵家楞杆、白虎山、土家湾隧道段。

  2.青兰高速和平至东岗大坡路段。

  3.连霍高速兰州北至兰州收费站路段。

  4.国道312线乌鞘岭路段。

  5.兰海高速七道梁长下坡路段。

  6.京藏高速王家山长下坡路段。

  32个省际交通检查站24小时执勤

  9月2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为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省交警总队要求各级交警部门和高速交警部门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加大路面执勤力度。省交警总队将启动全省32个省际、28个市际交通安全检查站(执勤点)和全部临时执勤点,落实省际执勤点24小时勤务制度。同时严查“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 “毒驾”、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警取消休假,出动全市三分之二以上警力上路,联合高速交警部门确保主城区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的交通畅通。节日期间,兰州交警将对辖区大中型客货运车辆及驾驶人进行一次集中清理,严防逾期未检验车辆和记满12分的驾驶人参加营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