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兰州市新九州花园盗窃事件频发 物业公司安装刺网防盗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在甘肃兰州市新九州花园接连发生小偷翻窗入室盗窃案,居民人心惶惶。这两天,小区物业公司采取了补救措施,修补外围栅栏防护网,安装刺网防盗。
    6月4日,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二号楼是新九州花园小区靠近马路的一栋楼,小区与马路之间用铁艺栅栏隔开,靠近二号楼的外墙处栅栏原本只有一米多高,正是因为如此,小偷每次都是轻易从该栅栏处翻越进出,这个栅栏成了小偷进出自由的“大门”,根本就起不到防护作用。这几天,物业公司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记者看到,两天来,物业公司用铁刺网加高了栅栏,还将外围一段二三十米长的栅栏也进行了加高。
   “发现问题就要采取行动,以前大家就建议将铁艺栅栏补好,但就是没有看见动静。”张先生说,大家都在议论如何防盗,有人建议晚上在小偷逃跑的栅栏上通上低压电,对小偷予以打击,还有人建议在天然气管道和雨水管上涂上黄油,让小偷无法攀爬,更多的人则希望物业公司加强安保力量,增派人手晚上巡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