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兰州市 > 正文

9月5日 兰州市领导专题调研北绕城高速公路试验段进展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5日,兰州市副市长牛向东带领交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兰州北绕城高速公路东段试验段(皋兰段)工程进展及兰州客运北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北绕城东段高速公路试验段(皋兰段)是兰州北绕城高速公路的一部分。该工程改造后,忠和枢纽将于连霍高速京藏高速公路相连接。该段工程起于皋兰县忠和镇崖山村七社,终点位于崖川村二社,全长4.4公里。该工程涉及路基挖方127.6万方,填方52.6万方,冲击碾压12万方,强夯17万方,大桥2座,中桥6座、桥梁桩基64根和9道通道涵洞。

  据悉,该试验段工程正在建设中,在市县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施工机械已于8月26日进场。目前已完成项目部建设,纵向便道拉通,搅拌站、加工场地平整,涵洞基坑开挖、路基清表等方面的工作,正在按目标任务积极推进之中。有关方面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协调水、电以及有关手续报批等基础性工作,为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该试验段工程的按期完工,进一步推进我市的重大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