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环评获批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7日,记者从青海省交通厅了解到,国家高速北京至拉萨线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环境影响报告书日前获得国家环保部批复。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起于海东地区平安县西侧的曹家堡机场附近,在西宁市南侧东西向贯穿西宁市,终于西宁市湟中县扎麻隆乡,全长61公里。工程为新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路基宽33.5米,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工程总投资94.47亿元,其中环保投资8055.09万元。
    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是青海省高速公路规划“3410”网第二横的组成部分。它的建设将有效解决西宁市区车辆快速过境和城市交通拥挤的问题,打通西宁至平安第二高速通道,形成一条新的机场高速公路。对于加速以西宁为中心的东部城市群建设进程、解决西宁新兴经济组团之间交通不畅问题、促进“兰西银经济圈”的构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