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国家发改委批复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青海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青海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对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批复,项目批复总投资95.8亿元,其中安排中央专项基金48.12亿元。建设总规模约61公里,全线采用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米。
    目前,西宁市整体交通网络中联系引导城市片区间拓展的快速通道不足,难以满足城区空间拓展和同城化发展的需要。加之西宁城市道路交通流量快速增长,现有道路已不能满足城市区域交通的发展需要。
    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是京藏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京藏高速公路西宁绕城环线的南环段。项目起点位于平安以西,与兰西高速曹家堡互通立交相接,跨越湟水河和109国道,沿小峡镇南侧山脚布设,在峡口处设隧道进入西宁市东川经济开发区,沿开发区南侧边缘前行至凤凰山;设凤凰山隧道至南川,终点扎麻隆与京藏高速西湟一级公路相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