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 > 正文

国庆首日 天津高速迎首拨出城高峰 堵车可择国省道绕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日(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天津高速公路正式实施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政策,预计今天凌晨迎来高速公路首拨出城高峰车流。
    天津高速公路交警表示,今年国庆节是实施高速免费政策的第二个国庆节,依据去年的数据分析,今年高速车流高峰仍将集中在节前和节后两个时间段,尤其是10月1日、10月2日和10月6日、10月7日这4天时间,高峰时段出现在每天的9时至11时和16时至20时两个时段。高速交警建议市民出行时应尽量避开车流高峰时段,选择车流量相对较少的时段出行,遇高速堵车可选择临近国省道路绕行。
    根据往年的经验,天津高速部门预测,今年国庆假期,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将出现在京沪高速、津沧高速、荣乌高速、长深高速、津蓟高速、京津高速、津保高速等连接天津与北京市和河北省的主要通道。特别是京沪高速和荣乌高速作为国家级高速公路,其过境车流量将出现较大增长。据预测,今日凌晨各高速公路会出现首拨出城高峰车流。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高速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也就是说,市民只要在2013年10月1日零时之后,以及2013年10月7日24时之前到达收费站的出口,即可享受免费政策。

    据预测,今年国庆节期间,京沪高速九宣闸站、泗村店站、津沧高速津静站、荣乌高速天津站、翟庄子站、津冀站、长深高速宁河站、津蓟高速莲花岭站、天津站、蓟州站、盘山站、宝坻温泉城站、京津高速高村站、北塘站、东丽站、津保高速天津站、津港高速天津站、大港站等18个收费站点可能出现车流量骤增的情况。

    天津高速公路部门提醒,国庆节期间,由于高速公路车流量剧增,各位车主不妨考虑经由普通公路路网出行。据介绍,G1(京哈高速)可以通过102国道、津围公路、唐通公路、宝平公路等绕行;G2(京沪高速)可以通过104国道、高王公路、静霸公路等绕行;G18(荣乌高速)可以通过104国道、205国道、112国道、津王公路、港中公路等绕行;G25(长深高速)可以通过103国道、205国道、津港公路、滨唐公路等绕行;G2501(滨保高速)可以通过津芦公路、杨北公路、九园公路、津永公路等绕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