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无驾照却在高速公路上驾车 父子掉包被识破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运城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5日上午9时,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五大队民警在运城高速北收费站广场例行检查时,突然发现远处的一辆银白色千里马轿车突然停车。驾驶室内的一名男子迅速坐到了副驾驶室座上。另一名男子从后门下来,坐到驾驶室。这些都被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了个正着。
    现场,民警上前进行询问,但两名男子百般抵赖,拒不承认换了驾驶员。民警通过执法记录仪回放了刚才的视频后,两男子才承认了事实。经了解,两名男子为父子关系,从绛县上高速到运城。途中,父亲将车交给了未取得驾驶证的儿子开。
    随后,民警对父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对其儿子做出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马双龙)

来源:黄河晨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