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近日山西运城高速公司继续开展为期三个月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汲取事故教训,深化责任落实,日前,运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了继续开展为期三个月安全大检查专题部署动员会。运城高速公路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基层各单位党政和分管安全及应急负责人,清障中队以及基层各站(区、队)负责人共95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今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回顾了运城公司上半年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继续开展三个月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同时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从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突出重点、预警预报、应急预案及汛期值班等六方面进行了深入安排。运城高速公路公司总经理昝生晋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具体如下:
  一、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思维理念上得到警示,从行动落实上得到体现,从整改实效上得到提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二、深化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知责履责”活动,全方位、无死角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焊牢安全责任链条。
  三、深入开展排查治理,要站在推进山西交通运输科学发展的高度,突出主动意识和预防理念,不断发现隐患、解决隐患,建立长效机制,打牢安全生产基础,以安全发展推动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科学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