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8月5日 运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5日,运城高速公路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侯毅力同志主持,省交战办专职副主任尹新平、厅运城督导组组长郭树中、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胡钢成和省高管局总工程师武移风等一行7人与会进行指导点评。
  会上,党委书记侯毅力同志对公司前一阶段的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公司总经理昝生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依次开展相互批评,共查摆“四风”突出问题83项,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99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严肃,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的效果。
  厅运城督导组组长郭树中同志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成果,郭树中在点评中指出:运城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一把手”带头示范,敢于担当,为大家树立了标杆;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真枪;紧扣群众意见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扎实具体。
  省交战办专职副主任尹新平在会上作讲话,尹新平认为运城高速公路公司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问题聚焦准确、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民主氛围浓厚。同时,他就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进一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精神,在思想上真自觉、要求上真严格、每个环节真到位,切实转变作风,做到学习再深入,认识再提高;
  二、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围绕我们各项事业的发展,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用良好的作风服务中心工作,做到目的再明确,目标再提高;
  三、教育实践活动最根本的是要看问题解决的怎么样,是不是推动了交通运输的科学发展,必须紧紧围绕那些制约发展和群众关注的具体问题,做到整改再深入,效果再明显。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侯毅力同志代表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个人做了表态发言,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
  一、坚持从严要求,努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二、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务求取得更大成效;
  三、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和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两不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