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省 > 运城市 > 正文

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开展道班标准化建设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提高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加大道班标准化建设工作,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对庙前道班投入15余万元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夏县公路段为该道班680余平米场院进行了硬化 ,购置电动三轮巡路车三台,安装太阳能洗浴设备,刷新门窗、围墙,增添电脑、电话、文体用品;成立了司乘之家,配备救援设备,医药箱,休息场所;设置了公路文化宣传栏和学习园地,规范了档案管理。
  通过此次升级改造,夏县公路段努力把庙前道班建设成公路养护,服务社会公众的新型道班,为过往群众和行人提供更全面、更周到、更舒适的服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