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受降雪影响 11月24日乌海部分长途停运 高速公路封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乌海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21日到22日的降雪影响,11月22日,乌海部分线路的长途客车停运,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封闭。长途汽车站站长李凌云介绍,因降雪,昨日乌海去往吉兰泰、阿右旗等阿左旗方向的长途客车全部停运,阿左旗到乌海的长途客车也因路面结冰停运。
    降雪导致乌海机场跑道结冰,但22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开始对跑道进行吹雪作业,到上午10点10分,跑道彻底清理完毕,10点30分,机场跑道正式开放。此次降雪未造成航班长时间延误。
    高速公路方面,11月22日,乌海境内的部分高速公路路段被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据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分公司指挥调度监控中心主任董素青介绍,22日凌晨2点半开始,对京藏高速蒙西至巴拉贡段实行双向封闭,禁止车辆通行;昨日9点30分至14点,对海勃湾入口和海南入口实行封闭,期间车辆可以驶出,禁止驶入。随着天气转晴,降雪融化,14点,海勃湾和海南两个入口已经开通,车辆出入正常。记者了解到,因降雪被停运、封闭的长途客运线路将视天气情况,适时恢复运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