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乌海市 > 正文

乌海高速交警大队与高速路政联合执法 保道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京藏高速乌海段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按照乌海高速交警与高速公路分公司的联勤联动协议,近日,高速交警与高速路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双方分别在乌海、蒙宁界收费口核查过往车辆,充分发挥路警联合执法能效,协同打击各类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
    在执法行动中,交警、路政遵循“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应急联动、运转高效”的原则,联合开展高速路面巡查,及时、快速、高效地处置高速公路发生的各类交通事故及突发事件,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路警联合执法对维护高速公路正常通行秩序具有重要意义:既保护了路产,又维护了路权,使高速公路更安全、更畅通,彻底改变了过去上路处理交通事故或处置突发事件时,路政通知交警,或交警通知路政,工作不同点,影响快速处置的问题,真正实现了两家人,一条心,共同做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保畅工作,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和安全保畅工作能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