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巴彦淖尔市公路管理局绿化队全面开展党员星级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期,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市公路管理局党委有关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公路绿化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及“党员星级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随机询问机关工作人员对该队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了解和看法,询问该队党支部党员星级化管理工作的宣传部署情况。随后,召开检查指导工作会议,市公路管理局绿化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管理局绿化绿化队党支部书记就近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结合公路绿化管护工作实际,分析了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

  在深入了解一线情况、全面掌握工作进展的基础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求该队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提高公路绿化管护水平上下功夫,做为基层党支部,更要融入群众、关注群众,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对党员星级化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基层党员便深入了解和掌握“五星级党员”评定标准及考核细则,为该队党员参与考核奠定基础。

  最后,与会人员查阅了公路绿化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档案材料,参会两级党委领导对公路绿化队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评价,就该队党支部活动部署认真、安排严谨、推进扎实,以及档案资料全面细致、条理浅析等工作表示认可,对单位存在的困难予以关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