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11月5日-7日 巴彦卓尔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科级后备干部建议人选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加强科级后备干部思想素质和作风建设教育,提高综合政治素养,市交通运输局于11月5日至7日在交通培训中心举办了全系统科级后备干部建议人选学习培训班。
    培训形式多样,有课堂理论教学、课堂互动教学、检察院观摩、分组讨论等。特聘请市信访局领导、市委党校教师为学员讲授了《信访条例》(新)释疑解读、《突发性信访矛盾的应对与解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推动中国经济改革,最大程度赢得市场改革红利》、《团队领导及团队建设》等课程;市局张波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廉政建设等相关知识;培训中心教师承担的是《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8337”发展思路不断提高全区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水平的意见》解读和《政务礼仪》、《廉政文化》等课程的授课任务;培训过程中,还穿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和10月16日发表在巴彦淖尔日报上的文章“戈壁滩上的那些日子”并要求学员撰写读后感。7日下午,对78名正科级后备干部和172名副科级后备干部进行了综合素质测试。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后备干部,无怨无悔的奉献于党的交通建设事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只有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思想素质,提升综合政治素养,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当此重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