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系统百余名干部职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9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及局直单位百余名干部职工清除镜湖环湖路4.75公里的水泥稳定基层养生膜。
  镜湖环湖路由市交通运输局委托市公里管理局建设养护,此次清除的水泥稳定基层养生膜的主要作用是对新修路段进行水泥稳定基层覆盖养生,此举可以让水分保持更长时间,并使其均匀渗透到半刚性基层内,从而起到节约用水和保温保湿的作用,但养生结束后清理场地比较困难。
  面对天气炎热、白色养生膜严密覆盖清理困难的情况,大家没有退缩,分组分段,紧密配合,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用手撕、用铁锹铲,经过近5个小时的集体努力,4.75公里镜湖环湖路段还原“本色”,塑料薄膜被清理一空装袋运出。
  通过此次活动,镜湖环湖公路面貌焕然一新,为下一步的建设养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极大的增强了系统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群干群关系更加紧密,用实际行动检验了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