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6月24日 内蒙古刘宝钧带队来巴彦淖尔市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纪检组长刘宝钧带队的西部盟市重点公路建设项目督查组到巴彦淖尔市督查指导工作。
  督察组一行将利用两天时间,通过采取听汇报、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巴彦淖尔市重点公路建设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汇报会上,督察组简要说明了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的重要批示精神。旨在通过督查促使各盟市交通运输局从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加强招投标管理、规范施工过程中分包管理、合理控制工程造价、规范合同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工程质量控制、加强审计监督力度、纪检监察部门如何实现再监督等十个方面入手,强化重点公路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管,以项目建设中的廉政监督为抓手,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系统惩防体系建设。
  巴彦淖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岳向督察组一行介绍了巴彦淖尔市市情及交通运输工作基本情况。市局纪检组长张波汇报了工程建设领域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内蒙古高路公司及西部各盟市交通运输局的纪检干部参与督查并汇报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