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 > 巴彦淖尔市 > 正文

近日 京新高速内蒙古巴彦淖尔段全线复工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北方新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3日,记者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交通局了解到,京新高速公路巴彦淖尔段目前已进入全线复工阶段,8个施工单位及5个监理单位人员及机械已全部到位,正在进行桥涵钻孔、灌注桩施工及碎石桩施工。
  从4月份起将抢抓晴好天气条件,按照“保质量、保安全、抓进度”的理念,全面展开施工作业,确保2015年完成25亿元的目标任务。
  京新高速公路临河至白疙瘩段工程建设项目是国家及巴彦淖尔市重点公路项目,巴彦淖尔市境内段起于京藏高速公路临河互通立交西2.5公里处,经临河区、杭锦后旗至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主线长115.9公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