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近日 一男子在延吉高速公路服务区丢失装DV机背包 延吉交警帮其找回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8月27日2时许,延吉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李某的求助电话,他说在延吉服务区上厕所时,将一个背包不慎遗落,他已离开服务区很远,返回需要两个小时,请交警帮他寻找。他说,包内有他所有的证件、银行卡、发货单及一台DV机和几百元现金。

  值班中队长塔怀壮立刻联系了在延吉西站口执勤的民警孙永庆、马利刚,他们离延吉服务区最近。两名民警到达服务区后,孙永庆进入卫生间寻找,马利刚在门外留意过往人员。最后,他们在洗手池旁的角落里找到了这个包,核对包内物品完好无缺。民警将包送回大队,并通知李某已经找到了包。

  当天上午,李某来到大队取回了包,对交警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