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 正文

近日两男子在吉林省延吉高速上串座 被交警察觉 各罚2000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文化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见到警察,无证驾车人员“灵机一动”,下车查看车牌,让同车有证的朋友趁机坐到驾驶位上,接过方向盘。3月4日7时05分,这一违法行为被高速公路民警抓个正着。
    事发当时,正在延吉站口检查过往车辆的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延吉大队的民警发现,一辆从引道上驶来的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在站口前方不远处停车。驾驶员下车查看车牌,车内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则“串座”,坐到了驾驶位上。这一反常行为引起民警警觉,民警用执法记录仪拍摄了这一过程,并上前检查。
    经查,车上的两名男子分别是时某和李某。时某有驾驶证,但李某没有。面对民警手中的录像证据,二人无法辩驳,只得如实交代违法事实。原来,驾驶员时某在驾车过程中发现,该车的车况不好,但不知道问题所在。同车的李某懂一点修车技术,因此,时某在明知李某没有驾驶资质的情况下,将车辆交给李某驾驶,寻找故障原因。车辆行驶至延吉收费站口时,二人发现前方有执勤交警,立即停车调换位置。
    民警严肃地批评了二人,告知他们此行为的危害性,并依法对李某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对时某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

来源:延边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