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伊春市 > 正文

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春处给安全管理加“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全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近日2013年3月份,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伊春处安全工作检查小组深入全处各收费站、养护工区,详细查看了各基层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每到一个收费站或工区,检查组人员都深入收费亭、监控室、食堂和车库等重点部位,详细排查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并针对当前春季频繁降雪的异常气候,对各养护工区安全生产作业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听取了各站、养护工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总结分析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
    他们提醒各收费站、养护工区,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首要位置,自觉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标准,特别是各站、养护工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不断地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有效地保障全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