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日前 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公司万元捐给患病职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交通局运输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为患尿素症的老员工李祥贵捐款,仅用3天时间,就筹得爱心款13310元,为李祥贵的治疗注入了希望。
    今年46岁的李祥贵,是新兴客运站的站务员,多年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但家庭条件并不富裕,患病后巨额的治疗费用,使生活很快陷入窘境。为了帮助李祥贵渡过难关,表达每位同事的关爱之情,由运输公司倡议、客运总站“雷锋班组”组织,在全公司范围内发起了“为员工李祥贵爱心募捐”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后,运输公司机关、各客运站及广大客车车主积极响应,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同时希望他能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早日重返岗位。躺在病床上的李祥贵接过爱心款时,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