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公司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运输公司喜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既去年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之后,公司获得目前国家诚信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评选活动是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组织开展的,今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公示,从企业和品牌经营管理、合同信用管理、经营效益、社会荣誉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运输公司作为公路客运的窗口单位,近年来企业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理念,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兴业之基,把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贯穿到公司日常管理和战略发展之中,通过持续不断的培育企业诚信经营文化,对外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有效地促进了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此次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公司在品牌建设奏响的第一个凯旋之歌,必将推动公司品牌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