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3月15日 七台河市交通局运输公司加强客运安全管理明确六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3月15日,七台河市运输公司针对加强客运安全管理,查堵漏洞增效创收,召开了运输公司安全生产例会。
    春运期间客运安全管理成效显著,客运生产畅通有序,经济效益提高明显,社会效益成果丰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已经取得的既有成果,认真研究今后一段时期客运生产面临的新课题,尤其在春融期车辆安全、客运堵漏增收方面要建立完善配套的管理措施,拿出操作性强、切实管用的新办法。
    会议明确六项重点工作:
    一、从3月16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融期营运车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二、对近期省外连续两起重大客运安全事故,采取开通报会或发短信等形式对驾驶员进行警示教育。
    三、转变驾驶员安全培训模式,将理论知识向安全意识教育方面倾斜,达到入心入脑的显著效果;
    四、逐步建立起驾驶员健康档案,对患有重大疾病,不符合行车安全条件的驾驶员不予录用;
    五、两个部门分别管理GPS监控,实行GPS双管双查体系;
    六、加大客运站零公里内的客票查验力度,各停靠站把牢超员、倒客关口,严控客票款流失。会议还把营运车辆更新、卧铺车调整、“一卡通”使用管理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纳入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力求有新突破。绩效考评办将对各项工作进行督办,全程跟踪反馈,追责问效。
  最后提出,客运安全管理要有创新、有办法、有手段,把安全工作融入生产中,在安全、服务、效益三者之间找到平衡点,建成一套切实有效的制度体系,形成一种企业文化理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