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2013年5月初 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依七高速管理处再掀治超高潮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巩固春融期治超成果,有效打击和遏制超限超载运输行为。2013年5月7日,依七高速管理处召开了治理超限超载阶段性专项行动会议。于5月8日开始,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集中打击高速出入口超限超载车辆专项会战。
  截止到5月14日,在这次阶段性治超专项行动中,共计出动路政执法人员150人次,执法车辆30台次,全天候治超,采取固定治超为主,流动治超为辅的方式,共计检测大、中、小型车辆4500余台次,查处出口超限超载车辆共计85台,卸载各类货物138.5吨,教育司机、车主160人,收缴处罚款3.19万元,超限率控制在1.88%以内。清除高速公路上违停车辆16台次,救援车辆2台,打击途经依七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车辆5台,依兰区域劝返超55吨车辆26台。
  此次会战治超效果显著,进一步遏制了超限超载车辆的不法行为,维护了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有效地保护了公路建设成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