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黑龙江七台河市路政处规范监控职能 狠抓逃费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2月9日21时30分,三台超载挂车在途经宏伟治超检测站时无视公路路政执法人员的检测,恶意闯卡,路政处监控人员第一时间发现情况,立刻上报主管领导。全处随即启动了应急预案,于次日凌晨将恶意闯卡超载车辆拦截,并按相关法规对其进行了教育和处罚。
    目前,路政处监控室对各检测站的9个监控点,全天24小时认真分析监控范围内经过的每一台重型车辆的超载和检车情况,对发现情况及时提醒和上报,并认真做好监控时事记录。同时,全处又进一步出台了监控室新11条规范和处罚标准,从而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监控职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