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站全面维修破损路面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由于今年雨水偏多,再加上超载车辆的碾压,七台河市部分农村公路出现严重的翻浆、水毁和坑槽等病害,给群众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为给沿线群众和厂矿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出行条件,七台河市农村公路管理站对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了整修,并设立沿线标号志。
  现由该站养护的X014七密路全长25.8公里,全部为砂石路面,因水毁和超负载运行,多处路段出现了严重的翻浆和坑槽,已影响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该站出动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工程车、小型货车等养护设备17台,出动工程人员和一线养路员工30多人,对该路段进行全面维修。
  为加快工程进度,维修人员驻扎在施工现场,早5点出工,晚8点收工,吃住都在条件艰苦的工地。经过8天的艰苦奋战,完成了路面维修工程,达到了3级砂石路标准,保障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七台河市农村公路管理站现正在对该路段的里程碑、标志牌等沿线标号志进行安装更新。
  佳七线一段3公里水泥路面破损较为严重,对过往车辆造成了安全隐患。七台河市农村公路管理站多次出动养护设备和养护人员,对该路段进行维修,确保公路通行安全,群众出行便利。
  进入秋季,运输粮食和煤炭的车辆将逐渐增多,这两段路的畅通安全,将给沿线群众和企业创造更便利的出行条件,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此外,为了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七台河市农村公路管理站还采取了多项措施,具体如下:
  一、同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在多个道口设流动治超岗,防止超限车辆绕行农村公路,仅一次就查处严重超限车辆7台;
  二、严守55吨红线,对车货总重超过55吨违法行驶公路的车辆进行严厉处罚;
  三、成立纪检小组,由站书记任组长,领导班子和财务人员为纪检小组成员,对全站各项工作中的违纪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四、成立稽查中队,同监控办共同对全站执法工作进行内部监督检查,发现执法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上报纪检小组进行处理;
  五、结合执法工作实际,完善执法人员管理处罚规定,用严格的制度规范执法行为;
  六、全体执法人员签订廉洁执法责任状,如有违纪情况自愿接受处罚;
  七、对全站执法人员进行岗位的轮换调整,避免执法人员长期在同一区域内执法,形成利益共同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