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黑龙江七台河市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为推进平安交通、绿色交通建设,优化公路路域环境,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整洁、美观、优质出行提供服务保障。市公路处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治理专项整治活动。这次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公路用地内乱堆、乱放、乱修、乱建、乱设牌匾广告、乱倒垃圾及利用公路进行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治理整顿。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构建“畅、安、舒、美”的公路运输网络。

  一、城乡出口路路域环境明显改善。结合七台河市春融期实际情况,对城乡出口公路两侧乱倒垃圾、残土、残雪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垃圾40车240立方米,残雪200立方米,清理非法牌匾5个,清理非法占道摊位40个,消除了脏、乱、差现象。

  二、村镇路段环境良好。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建路政管理文明过境路段,实现路宅分离,清理边沟80公里,清理占道物品72处。使穿村镇过境路段由过去脏乱差变为整洁、美观,通行顺畅公路路域环境。

  三、路面干净整洁。对行驶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货运车辆的装载物掉落、遗洒、飘散等污染公路的行为进行集中治理。加强了公路巡查,对公路运输车辆装载物掉落、遗洒、飘散现象进行严厉打击,确保了公路整洁畅通。

  四、开展春融期治超会战。至3月25日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超限专项整治工作,路政部门加大治超工作力度,基本消除了55吨以上车辆上路行驶,超限率控制在1.8%以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