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2011年9月14日 七台河市高速公路车辆收费听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受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委托,2011年9月14日,七台河市物价局在七台河市交通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鹤大高速佳木斯至牡丹江段公路、依兰至七台河段(依七高速)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高速公路载货车辆集中收费实施方案听证会。
    由相关地市消费者、经营者和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听证会参加人就定价听证方案进行了询问、讨论和质询。经过紧张有序的讨论、答辩、陈述,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市物价局作了会议总结发言,表示此次听证会的召开,是政府制定价格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的具体体现。
    在此次会议之后,七台河市物价局将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形成听证报告,上报省物价监督管理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