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七台河市交通运输局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顺利通过省公路局中期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黑龙江省公路局普通干线公路中期检查组到七台河市检查公路养护管理情况,检查组对该市国省干线公路早春养护情况、科学标准路建设情况、汛期应急准备情况及春融期治超专项行动情况、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情况、路政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黑龙江省局检查组根据《黑龙江省国省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检查评比办法》、《黑龙江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路政管理工作检查评比办法》,实地检查了S308线、G201线和宏伟、大个岭两个治超检测站,对公路养护和路政管理的内业和外业进行综合检查。通过近两天的检查,七台河市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顺利通过验收,检查组对我市管养的S308线科学标准路建设、路政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得到了检查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