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七台河市 > 正文

依七高速公路通车 七台河结束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1年9月27日,全长117公里的依七高速公路(依兰至七台河)竣工通车,标志着资源型城市七台河结束了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七台河及周边地区融入黑龙江省“4小时”经济圈,黑龙江省东部煤电化基地再添一条高速公路。
    依七高速公路起点位于依兰县糖厂,途经依兰县道台桥镇、三道岗镇、勃利县恒太乡、双河镇、大四站镇、勃利县,终点位于七台河大个岭,全长117公里。该项目以七台河市政府为建设主体,总投资35.2亿元,是七台河历史上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数额最多、等级标准最高、建设难度最大的公路项目。
    据悉,受雨季和资金的影响,依七高速公路曾经是黑龙江省决战项目中工程进度最慢的“老大难”项目。因此省交通运输厅派出了以厅总工为主的路桥专家团队,利用4天时间与指挥部“会诊”施工组织设计,进一步细化施工节点控制,实行日保旬、旬保月、月保年计划,采取超常规措施,制定严密的雨季、夜间施工方案,终于保质如期地完成了工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