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暴雨袭来 重庆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大雨“袭击”山城,让高速路也“遭不住”了。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渝湘高速、绕城高速等均有交通管制。
  受大雨影响,渝湘高速大观、南川、水江段管制;渝湘高速金佛山、南川入口关闭;渝湘高速巴南至大关段交通管制;渝湘高速大观-界石段因暴雨实施管制,所有进城车辆需在武隆收费站下道;渝湘高速出城太平隧道因山洪造成路面积水,现G65巴南、南彭、接龙收费站实施管制。
    G5001绕城高速惠民-硌璜因暴雨,实施双向管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