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正文

昨天温州再降大雾 高速公路被迫封道5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日清晨,受大雾影响,浙江省温州高速公路能见度较低,导致上午时段所有进口全线关闭,封道长达5小时,收费站附近车辆滞留严重。
    记者从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了解到,昨日凌晨3时45分许,乐清湾高架桥路段雾气最大能见度只有不到10米,G15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双向从乐清(1721K)至雁荡(1686K)实行封道;4时55分许,G15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双向从塘下(1764K)至分水关(1830K)实行封道,G15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段所有进口关闭。
    为确保道路安全和畅通,高速受大雾影响封道后,交警部门开始加强路面巡查、堵车和分流点后方预警、疏导进出口车辆,并多次组织实施带路工作。据统计,大队民警以警车带路的方式护送近3000余辆滞留高速公路的车辆通过大队辖区。
    截至当天上午8时30分许,道路情况逐渐好转,高速交警通过警车带路的方式逐步对车辆进行放行。9时55分许,温州境内高速路全部开通。
据悉,因春节期间免费通行,温州高速公路的日车流量非常大,加上封道影响,大量车辆滞留在收费进口等待放行,蜂拥而至的车流量给道路的通行和安全带来了严峻的考验。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和车主朋友,春节正值事故多发期,遇恶劣天气时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行驶过程中注意关注高速路况消息。如遇突发情况,应开启警示灯,靠边停车并拨打报警求助电话。(黄佳佳 蔡培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