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温州市 > 正文

孕妇在温州高速上遇险 多亏司机及时送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前天下午,在一辆从浙江瑞安开往宁波的客车上,怀孕两个多月的准妈妈小于突然肚子疼痛,并伴随下身出血。危急时刻,司机立即选择下高速公路并报案求助。因救治及时,小于和胎儿的情况均已稳定。
   “车子开到温州高速公路柳市镇附近,有个女的在后边喊,说自己肚子疼,可能要小产了。”司机蒋师傅说,当时他也很紧张,但在高速公路上没法停车,只能安慰小于会尽快送她去医院。

  10分钟后,客车在乐清(万岙)路口下了高速公路,蒋师傅立即报警求助。前来接应的警车一路急行将小于送往了医院。幸好,经过检查,小于腹中胎儿情况稳定,但还得住院观察。

  随后,民警联系上了小于的男友阿华。“可能是行李太重,她累着了。”阿华又庆幸又后悔,“还好大人、孩子都没关系,要谢谢客车司机还有你们这些好心人。”

  阿华说当天两人闹了别扭,小于拿上行李说要到宁波的姐姐家去。阿华要送,但小于不肯,还把阿华从出租车上推了下来。阿华拗不过,就让小于一个人走了。

  钱江晚报 通讯员 侯婷婷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