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11月6日 安徽省高速公路公司来霍山县调研互通立交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6日,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大峰一行来霍山县调研大别山东(单龙寺)互通立交项目建设。陈大峰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前期征地拆迁情况及遇到的具体问题。
    陈大峰指出,大别山东(单龙寺)互通立交项目,对改善霍山交通通行环境,充分发挥旅游扶贫快速通道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促进地方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当前处于项目开工建设的准备阶段,希望霍山县妥善处理好征地拆迁中的各种问题,确保项目能够尽早开工;项目建设时,要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项目的早日建成使用、早日发挥效益提供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