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六安高速上演惊魂剧 高速行驶的越野车上扒个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徽财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4日上午9时50分许,安徽省六安高速四大队王雪峰大队长带领民警巡逻至G40沪陕高速罗集服务区前方200米处,突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一辆黑色越野轿车的外脚踏板上,手抓车门把手, 越野车正在高速行驶。
    情况十分紧急,安全隐患巨大,王雪峰大队长立即指示民警加快车速,开启警灯警报器,追赶 越野轿车,并将此紧急情况迅速通报前方收费站执勤民警,要求前方做好应急准备。几分钟后,民警驾车赶上越野轿车,并迅速通过喇叭喊话,采取压速带道的措施,引导越野车慢速停靠应急车道,民警立即下车将该名男子扶下车,严厉批评其扒车行为,对越野轿车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询问扒车男子得知,其乘坐牌照为豫S63169的大客车,从河南淮滨前往浙江绍兴,途中因在罗集服务区趁客车加油的空隙下车方便,不料从卫生间出来后,大客车不见踪影,车上还有自己两名年幼的子女,所以惊慌失措,才扒在一辆车上,希望能赶上大客车,找到自己的儿女。
    通讯员 方绪敏 李林 聂士俊 市场星报记者 李世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