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六安市 > 正文

安徽省六安高速交警开展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六安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24日上午,在全国第19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前,安徽省六安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宣传教育小分队由王雪峰大队长亲自带领,来到位于辖区高速路段沿线的桃湾小学,开展了一次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们通过学校广播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向师生们介绍了高速公路的由来和作用,教育学生们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高速公路周围玩耍打闹,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走,更不要横穿高速公路。活动中,民警还和小朋友们互动,识别红绿灯和其他一些交通标示标牌,了解掌握在坐车、下车过程中要时刻注意的安全小知识,回答了小朋友们各种各样的交通安全问题。
    当天,民警还将准备好的书包、课本、学习用具等学生用品赠给家庭困难的学生们,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快乐成长,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刘容海 方绪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