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浙江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浙江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高速公路星级文明服务区创建管理办法(试行)》,推动高速公路服务区扎实有效开展以“四改八提升”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创建工作,6月4-5日,省公路局在杭州举办了服务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
    浙江省文明办顾承甫处长作“高速公路服务区文明创建”专题讲座,从服务区文明创建的价值、目标、内涵、方法、路径、要求等各个角度作了系统讲解。省公路局副局长叶卫军对服务区前一阶段开展的“四改八提升”文明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认识要到位;
    二、改造方案要完善;
    三、改造进度要加快;
    四、改造重点要突出,要结合自身实际,“创”出个性、“创”出特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