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省 > 三门峡市 > 正文

10月14日 第二届河南高速公路服务区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河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4日,由河南省交通工会和厅高管局联合主办、中原股份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河南高速公路服务区技能竞赛在郑尧高速公路郑州南服务区举行,省交通运输厅马健副巡视员、省公路学会刘章土理事长巡视了赛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是对河南高速公路服务区从业人员业务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旨在进一步提高服务区从业人员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本次竞赛项目设置立足岗位练兵,涵盖了高速公路服务区各功能场所有代表性的业务岗位,均是日常工作的内容。全省20家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的340名服务区从业人员参加了理论知识笔试和餐厅服务、超市服务、客房服务、保洁服务、加油服务、维修服务、交通疏导等7个岗位标准化操作比赛。竞赛共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6个,分项奖12个,个人奖58名,优秀组织奖6个,道德风尚奖11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