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西宁市 > 正文

机场高速西宁段整治工作正在争分夺秒推进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青海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现在正值寒冬,然而机场高速沿线(西宁段)环境综合整治现场施工场面格外热烈,300多台大型机械和众多工人参加到整治大会战中。在做好防尘降尘工作的基础上,施工单位加紧清理建筑垃圾,为明年开春进行大规模绿化做好准备。
    以往,西宁施工工地过了11月以后,几乎都进入“猫冬”状态,目前,机场高速沿线(西宁段)环境综合整治依然在火热进行。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机场高速沿线(西宁段)绿化任务将于2014年5月底完成,明年旅游旺季当外地游客一进入西宁,就能感受到高原绿色花园城市的魅力。12月9日,城东区将刚刚拆迁完成的付家寨435亩地块移交给市林业局后,林业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进场清理建筑垃圾。在施工中采取了洒水降尘措施,对裸露凌乱土堆地块进行碾压规范,并用滤网覆盖。
    本着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的原则,今年我市全力推进机场高速沿线(西宁段)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绿化建设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完成了朝阳、韵家口和小峡口三处高速互通立交桥周边景观的提升改造工作,完成机场高速沿线17公里两侧隔离护栏内的树木栽植等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栽植高大乔木8867株。根据城东区、城北区拆迁进度,市林业部门及时跟进,完成朝阳立交东侧140亩、朝阳电厂东侧21.78亩等多处地块的垃圾清运、填埋、回填种植土和绿化栽植工作。
    眼下林业部门正在对林家崖片区861亩地块、付家寨435亩地块进行垃圾清理和填埋工作。计划明年一开春就展开大规模的绿化,将机场高速沿线(西宁段)打造成为一条绿意盎然的迎宾大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