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上半年湖南娄底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投入21.93亿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前六个月,湖南省娄底市完成高速公路投资19.478亿元,完成干线公路投资2.46亿元,共计投资21.93亿元。
  今年上半年,娄底市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成绩明显。目前,新溆高速公路今年已完成投资4.12亿元,娄底段土石方、桥梁桩基灌注、涵洞、通道等主体工程均已完工,隧道工程已完成98%,全线施工环境基本稳定;安邵高速公路今年已完成投资3.8亿元,目前路基已完成90%,桥隧主体工程完工;娄北连接线今年投入1.6亿元,目前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建设;长韶娄高速公路今年已完成投资1.4亿元,全线施工环境整体良好;娄衡高速公路今年已完成征地拆迁补偿3.82亿元,已完成大部分征地拆迁任务,驻地建设已完成,人员设备已基本到位,项目进展顺利。
  干线公路建设方面,娄底中心城区内环线和S336双峰杏子——棋梓桥今年合计完成投资8000万元,娄底中心城区内环线正在进行路面建设,S336已经步入了竣工投产的扫尾阶段。而娄底大道的4个项目中,娄底——双峰段和冷水江——新化段都已完成了工可、初步设计的批复工作,预计8月份可开工建设;娄底金子塘——涟源秀溪段已有两个标段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娄星南路——和森路段娄双公路起点至南二环交叉路口已完成征地拆迁,南二环交叉路口至静安街与娄星南路的交叉口完成投资45%。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